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狗狗的玩具

别说我偏心,Lucky也有它的玩具。
但坦白说,这玩具原本是要给猫咪玩的。但是猫咪不喜欢,只好给狗玩。狗还玩得多么高兴。
哈!这玩具就是一个两令吉五十仙的玲珑。
原本我们是把玲珑套在猫咪身上。猫咪也很厉害,会把玲珑给弄下来。



看看狗玩耍的模样,站得多么好看,可以去表演杂技。



看Lucky成功咬到玲珑的得意模样。

Lucky也很聪明。它衔着玲珑久了,嘴巴一累,就把玲珑丢在地上。等我要上前去拿,它又赶紧把玲珑含住,怕我会把玲珑给抢走。我看玲珑被它含住了,就只好进屋子。但它看我进屋子了,又把玲珑丢下来,好像要引诱我出来那样。一连几次都是这样。

连我都在想,是我在玩狗,还是我被狗玩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