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专写猫狗

养了猫和狗,有很多有趣的话题可以谈。我今天特开了另一个博客,就是为了猫狗而开的。这个念头在我脑海出现一阵子了,但迟迟没行动,直到今天。

我养猫超过十年历史记录,养狗却是四个月左右。猫狗养在同一间屋子,也的确是有趣。亲戚朋友都会问:“狗和猫不会打架吗?”我说:“不会啊!”就像我当初养猫后又养鱼,朋友也问:“猫不会把鱼吃掉吗?”

我家两只母猫,就是我们的女儿;一只公狗,就是我们的儿子。公狗最近在吃我家恩恩(母猫)的醋,因为它看见姐姐抚摸恩恩,而没同时间去抚摸它。结果它就一直注意恩恩。恩恩走到那里,它就跟着去,甚至还追她,搞得恩恩在家里也不太安心。经过我们几次喝止后,情况才比较好了。可见狗也是蛮会妒忌的。

今天Lucky狗就被姐姐骂了,因为它出去参了一些狗朋友,传染了许多狗虱回来。姐姐得一边帮它洗澡,一边帮它抓狗虱,花了不少时间,而它现在又被绑住了,不能再这么自由了。

不知接下来的日子会是如何?我是否还会被它半夜要小便的吵声给吵醒?

先不想这么多。我也希望它能够脱离狗虱这可恶的家伙。好奇它对于自己身上的狗虱有什么感想。曾经看过它咬掉到地上的狗虱,再把狗虱吐出来。它是不是也很痛恨这些吸血鬼呢?把它们都咬死吧!

但愿我们所交代它的话,它都听得明白啦!别再把外面的狗虱给传染回来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