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恐怖又可怕的狗虱

Lucky有狗虱,这是我们知道的。

姐姐每次替狗冲凉时还要顺便帮它抓狗虱,也有买专杀狗虱的药水来喷,但都没有效。它的狗虱仍然很多。有时它只进来家里一下子,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狗虱走出来了,很恶心,所以我们都禁止它进来屋子。

刚才我突然觉得脚趾间痒痒的,就用手去扒,结果发现有浓。我就很奇怪,弯身看脚有什么状况,发现脚趾间有个黑黑色的东西,以为自己脚有受伤,那是硬皮。看到硬皮好像要脱落的样子,我就大力去拔,拔一次、两次都拔不出,第三次才成功拔出来。一看就不得了,竟然是狗虱,吓死我了,好恐怖呀!

到底这只狗虱是什么时候寄附在我脚趾的?为什么我之前都没有感觉?我的脚趾现在起水泡了呢!
我赶紧去搽药,希望不会有任何感染的问题发生。

询问朋友如何解决狗虱的问题。他建议我把狗的毛剃掉,这样就好处理。我就决定和姐姐说说看,看她是否赞成好了。不知我若把我被狗虱咬的事情说给她听了,她会有什么反应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