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心痛

家里出生、成长,也送走过许多只小猫。每一次要把小猫送给别人抚养时,心里都感到非常的不舍。但这一次,我不知感到不舍,还感到非常难过,因为是我亲手把两只两个多月大的小猫咪送给马来学生了。

在车上,小猫因为害怕而不停的叫。那叫声,特别的清脆,特别的响亮。它每叫一声,我的心就痛一次,非常的难过。另一只则一声也没出,就在车内走动。来到我的脚下,再来靠着我的大腿。我就一边驾车,一边抚摸它,它也抬高头来望着我。我知道,它是信任我这个主人的。我开始后悔决定自己把猫咪给送出去,或许我一整天上课的心情会被影响了。

来到学校,却不见学生如我之前所交代的在等着我。我赶紧去找她来吩咐父母赶紧把小猫带回去。幸好,她父亲赶得及在上课前就来到学校。小猫又一阵惊慌失措,拼命往我身上爬,但最后还是被抓走了。

我的心好痛,好像把自己小孩给送出去那样。

回到家,又痛心猫妈妈-恩恩在找小猫,是我拆散了它们的。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