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猫咬狗

猫咬狗?对,你绝对没看错,是猫咬狗。只可惜我没亲眼看到这一幕,只是听到了狗的哭叫声。

那只大胆又凶巴巴的猫正是我家刚当妈的恩恩。它的三只小猫已经一个多月大了。小猫咪每天在自己的“窝”睡饱了,就会出来厨房游戏。跑跑、跳跳、爬爬的,真是好快乐的猫咪。猫咪妈妈-恩恩就会在一边观看自己孩子游戏。

但是这天晚上,Lucky不知怎样也进屋子来了。恩恩看到了这只大狗,当然马上发挥起保护小猫咪的精神,竟然发怒然后去咬狗的脸。

真的很可惜,这一幕,我没看到。我只听到狗叫,母亲大人也跟着喊。我和姐姐也跟着被吓到,还以为小猫咪被狗咬到了。我们赶紧来看,妈妈才说是恩恩咬狗哦。

哇!不可思议。我看到恩恩全身毛发耸起来,满脸还是凶凶的神情。

我佩服恩恩,真的好佩服它。它平时比小咪还怕狗,现在竟然会这么凶,就为了保护自己的小猫咪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