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害了恩恩

今天傍晚带恩恩去兽医所打算让它打针结扎,因为妈妈每天都在念我们说怕恩恩又再生小猫。我看今天比较早放工,就自己带它上车去了。

恩恩在车上怕得拼命大叫,我知道它真的很怕。到了兽医所,我把它抱进去。怎知门还没关完,它就趁机跑出去了。我出去看,兽医所外面的两个印度人也看,在兽医所内的一个印度男子也跟着出来。恩恩就躲在水沟内。

我去借个笼子来,打算看能不能抓到恩恩,毕竟我是它主人。怎知它看到我还是跑,跑的好快,越跑越远。后来又去拿食物来想引它出来,它还是不出来,反而把别只野猫引来了。

后来两个印度人要帮我抓,它就跑得不见踪影了。印度人建议我说要让猫先冷静下来,过后它才会自己出来,明天再回去找。如果它没四处乱跑,大概就会没事,就怕它会因为找不到家,找不到主人而越走越远。

恩恩,真的是我害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