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三只小猫咪

今早又去看恩恩,果然又多了两只小猫,所以一共是三只小猫咪。我只知道老大是黑色那只,至于老二和老三,我们就不知道了。

恩恩的三只小猫咪都是不同颜色的。老大是黑色,另一只也是黑,但它的黑却是和老大不一样的黑,是黑色中又带着斑纹那种,而老大的黑则是存黑的。只有一只我认为是比较美的,那就是我所盼望的小黄猫。真的有一只黄猫呢!哈哈。

我很奇怪,三只不同颜色的小猫是不是不同爸爸的呢?这三种颜色的猫,大猫,的确是有的,都在我家花园区出没。所有我怀疑他们分别是我家三只小猫咪的爸爸。

和姐说,小猫咪很丑,(指黑色的啦)姐姐也赞同,并说那么我们将来才不会舍不得把小猫送给别人养。是的,我们不可能养那么多只猫咪的。

只是没想到恩恩也那么会照顾她的新生儿,一直都在喂奶,在陪着小猫咪。可见母性是本能的,不需要人来教,就知道疼爱自己的小孩了。

现在小猫咪太小,也没什么好玩的,所以我也只是偶尔去看看它们罢了。等它们大一点了,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