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恩恩生了

恩恩今天终于生了,在我们一直问她几时会生问了很多次之后。

刚才八点多,我们都在客厅做着自己的事情。她突然很大声的喵了一声,把我给吓了一跳,过后又不停的喵喵叫,并显得紧张不安的样子,姐姐就说很可能是要生了。

眼看之前准备给她生育的地方,她没兴趣,所以我们又赶紧在没人睡的后房准备了一个大箱子给她,并把她带进去。可是当我们一走出房门,她又跟着出来,根本不肯自己待在箱子里面,还一直不停的吵。后来我又带她进去房间,她才肯跳进去箱子内,原来她竟然要我们陪她呢。可是我们都不可能陪她,毕竟不知道要等多久她才会生。结果我出来,她又跟着出来。又是不停的喵喵叫。

过了不久,姐姐说她已经生了。是哦,我都没察觉到她几时开始静了下来,原来是已经生了。我感觉去看,是一只黑色的小猫。有些失望,因为我以为会是很美丽的颜色。小黑猫身体瘦瘦长长,真的是不好看。恩恩不停的在舔着她的新生儿,看来她是会照顾小猫咪的,我们也就可以放心了。

恩恩肚子还很大,或许是还没生完。毕竟猫和人不一样,生小猫可以相隔了几个小时才生完的。我们估计会有三只小猫咪。

明天吧!希望明早起身,我还可以看到我想看到的小黄猫。不知恩恩生的小猫咪有没有这种颜色的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